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说:"我想回到5Sc1..."

这段日子领悟到,
人越长大...
日子越来越难熬
现在才知道...
与昔日同学一起度过的中学生涯
才是独一无二,
最珍贵的写真...

同学,
若再次听起“蒲公英的约定”这首歌
是否会想起,
在班上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呢...?
希望我们的约定
到老还是同一句...
夸张吗?
不会呀...
因为我相信我们会坚持...

5sc1一起度过的每一日
那些回忆...
我们每一个都拥有同一个版本...

希望5sc1在你们的心中
还保留一个位置
不会被取代...

我知道...
中学生涯已结束
彻底的结束了...
不过,
她却在我的心底延续着...


2 条评论:

pz 说...

中五理一永存我心中!

Camille 说...

一点都不夸张。。
I love 5sc1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