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呼...!不痛了...

终于呀...
一直纠缠我三个月零八日的那根恶牙...
今日被那位高大帅气的牙医给拔出来了...
感谢他咧...
而且一点都不痛...
他果然没骗我...
haha...

望着那根曾经与我鬥死,
如今却奄奄一息地倒在牙床旁的那根恶牙...
心里五味掺杂...
但最后还是笑它活该...!
谁叫它折磨我那么久...
不然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...
haha...!

我是不是有点变态...?
那位男牙医还叫我带回家做纪念咧...!
siao!我才不要...
不过送给颖盈也不错...
hooray!
向恶牙说byebye!!!

4 条评论:

Rickkye 说...

Hooray...no more tooth ache~ Smile~

匿名 说...

y gv yin ying wor?

pz 说...

haha~~
give yin ying as present noh!!
her birthday coming soon~

inlu 说...

take it home n burn it...haha!juz kiddding...u can burn tooth to get rid of it